close


還差一集

我就把最後面的幾集都補完了

只剩下回過頭去看六到十集

這樣子我整部 暗香 就算看完了


暗香暗香暗香暗香

每天不管在家裡在外面

到哪裡遇到誰

嘴巴上都掛著 暗香 掛著 程遠 伍月 掛著 黃曉明

其實心裡有點開心的

我只要有什麼可以喜歡的東西

每天就可以過得很有精神

所以這麼看來,那也算是我的精神支柱吧: D



這兩天看完了二十五和二十六集

不得不說,真的是太精采了

我原本以為 伍月 失憶的橋段會讓我看得非常痛苦

但是看完後我才發現

其實並沒有,反而是精采到了極點

昨天早上看第二十五集

程遠 從車窗瞥見了 伍月 走過去

他馬上要司機停下車

那一幕我早就想看很久了

因為每次看片頭曲都看得到哈哈

( 在蒐集每一個片頭看到的片段 )( 笑倒 )

那邊我覺得導演拍得挺好的

三百六十度拉了一圈

程遠 背後的那片藍天白雲好美好美

但可惜的是

伍月 早已不見了

他沒有找到她

可是他已經敏感的開始懷疑,伍月 人在南亞

一開始對於 皮皮 隱藏 伍月 在南亞的事情其實我有點感到不解與生氣

但是其實是能令人理解的

在那個危急的時刻

皮皮 理所當然的會想要 程遠 專心的對付 馬奎那

而不是為了 伍月 那北京ㄚ頭搞得連自己都不顧了

只是因為他的隱藏

反而又將 伍月 變成了敵方手中的棋子

以綁架她來逼迫 程遠 就範

其實他這麼做也沒什麼錯誤

就是怕 程遠 會因為 伍月 而閃神

伍月 那女孩雖然是他舅舅深愛的女人

可是說真的,伍月 對他來講根本一點也不重要

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

的確是能夠理解的



馬奎那 真的是太可惡了

在 程遠 指控他的時候

居然還可以搬出那套什麼華人政治的說詞

還想要跟 程遠 化敵為友

真的是看透了他

真枉費前面 程遠 那麼相信他

真枉費前面 程遠 還尊稱他一聲馬奎那叔叔

果然是南亞

政治腐敗官員貪汙

原來把程氏集團和程家搞得亂七八糟的罪魁禍首就是他

為了自己的私心

連 小尤娜 都不放過

糟透了天啊

之前 程遠 還信任他的時候

還跑去告訴 七叔 說希望程家只有一個程先生

也就是 程遠

後來又想跟 費先生 聯合打擊 程遠

說要讓程氏集團以後只有一個費先生

而 費先生 也越來越貪婪

這也不能怪後來 程遠 不但動了怒還決定復仇

誰叫他們動了程氏集團

更重要的是

誰叫他們動了 伍月



*



程遠 跑去營救 伍月 的那段雖然驚心動魄

但是我覺得格外精采

他為了救 伍月

連到手的證據都毅然決然的放棄

雖然他告訴 皮皮 他這麼做的原因是為活著的人比什麼都重要

但是我相信更重要的原因是因為 伍月 是他願意放棄一切也不願意失去的女人

所以結果很明顯了

雖然 程遠 說程先生是不能有弱點的

但是誰都曉得

伍月,就是 程遠 最大的弱點



救出了 伍月 之後

程遠 才發現她失憶了

雖然心痛,他還是不強求她想起一切

只是他的眼神看起來太過於哀傷

但是當下沒有時間讓他去想太多

他帶著 伍月 要逃跑

在馬路上追逐的那段我看了特別喜歡

( 覺得根本是想展現馬自達的車子性能很好 )( 大笑 )

( 暗香 裡總是會有一堆趁機跑出來的置入性行銷 )

後來 皮皮 帶了人開車擋在 程遠 的車後面

他們 程氏集團 的人替 程遠 擋掉了想要追殺他們的那輛車

那段我覺得十分精彩



*



本以為證據就這麼沒了

但幸好就算 七叔 再怎麼跟 程遠 鬥

他們兩個最後還是各退一步

程遠 遵守諾言送 七叔 進了程家祖祠

而 七叔 也把關鍵的帳本給了 程遠

即使他們兩個爭個你死我活的

但是為了程氏集團

他們兩個可以團結一致對外

而原以為早就下落不明

或是被放火燒掉的帳本

原來就在 伍月 的錦盒裡

七叔 早就料到

那女孩兒跟程先生的大戲距離結束還早

伍月 遲早都會跟那個帳本一起回到程家的

看到那一段錄影

真的拍手叫好

不愧是 七叔

他的老謀深算很是令人敬佩

而那帳本

也成了最後 程遠 扳倒 馬奎那 的最後一張王牌

以我這個純粹看戲的外行人看來

雖然早就知道程先生是不可能會輸的

但是看到這裡

還是不得不讚嘆編劇的厲害




其實只是看完這兩集之後有點小小的想法

之前錯過了這麼精采的片段終於讓我補回來了( 開心 )

明天就可以看到 馬奎那 垮台的那一集了

再接下來

只能說又是一齣齣的悲劇上演了

程遠 真的是踏著一條條的血路走到最後的盡頭啊

不得不這麼說( 默 )

期待明天。






by SUE & SHIN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女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