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該怎麼辦呢?

總覺得自己,好像喜歡上一個不存在的人

( 笑倒 )




我呢,是一個很容易入迷的人

看書特別認真

看電影特別認真

看電視劇也特別認真

每次總是很入戲

看到好笑的地方就大笑

太扯的地方就對著電視大罵白癡

壞人得逞也跟著生氣

感動人心的地方也總是容易紅了眼眶

天啊我怎麼這麼的情緒化

好像我就活在那劇情裡面一樣( 笑 )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要不是真的喜歡,我還不曉得我看了那些到底要幹嘛



也許你會想攤手問我:

好吧,說說看,這次妳是喜歡上誰了?



我會笑著告訴你

暗香 裡的 程遠 真的是帥呆了



其實,要讓我沉迷也不是那麼容易

只是一旦讓我迷上了,我就會容易深陷於其中

先前就說過了

會看到 暗香 這部戲是個意外

然而,會這麼迷

應該也是個意外( 怎麼語氣這麼不肯定 )

真是,搞得現在全家人都知道我喜歡 黃曉明 了( 大笑 )



至於為什麼今天想到要打這一篇

除了那天跟 倩兒 稍微聊了聊讓我想了一些事情之外

還有就是今天剛好看完最後一集

想打些東西來紀念一下



*



三十三集的電視劇在今天總算是看到最後一集了

不過其實我還有好幾集沒有看

所以我改天又得跳回去看前面

說真的這樣看還真有點暈

上個禮拜考完試後借了一到五集的 DVD 回來看

本來是要跟 Lisa 一起看的,但是後來我自己一個人忍不住全都看完了

不過我答應 Lisa

六到十集我一定會等她回來之後一起看

( 我真的沒有偷看喔 )

而星期一到星期五電視上有重播

所以每天早上我都八點多就起來了

為的就是九點要看 暗香

不過星期一我看的時候

電視上這邊又已經演到十三集了

也就是說,這中間我大概又有幾集沒有看到得要補看



看了一個禮拜之後

星期五的時候我就決定要再借 DVD 回來看

因為我實在是想看後面

電視上播的之前我就看過了(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看重播哈哈 )

後來我就租了最後的六集回來看

但很不幸的我還是有幾集必須再補看( 暈 )

不管怎麼樣,在今天,我終於看了最後一集



其實我覺得,在做過這麼多心裡準備之後

最後一集反而沒有想像中來的糟

我好喜歡最後 程遠 和 伍月 兩個人互視的那個笑容

真的讓我有種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感覺

因為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太深刻也太累了

所以最後那樣

我反而覺得很好

有位網友用「雨過天青」來形容那一幕 程遠 臉上的笑容

我覺得形容的是恰到好處

所以我覺得我能夠接受這樣子的結局

更主要的原因是

我想不出怎樣會更好了

最後來個大熱吻?

拜託,那樣的話,這部戲就不會取名做 暗香 了

暗香就是要那樣淡淡的,淡淡的

但若是最後再來個擁抱

這我倒是喜歡

這部戲裡面的每一幕擁抱戲都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呀: D



當初就是衝著這一幕

才讓我想要看 暗香 的: D

( 真希望有高清圖ˊˋ )


那一幕,絕對是劇中的經典之一( 笑 )


不過,這樣子就好了

因為經歷過的那一切

都太辛苦了


這部戲讓我喜歡的原因是

它沒有一般戲劇中有什麼長輩刻意拆散

或者是說什麼男女主角之間互相誤會來誤會去的劇情

從頭到尾,我們都很清楚

程遠 和 伍月 是非常相愛的

即使後來 伍月 因為有未婚夫那樣的包袱在而不斷的想要推開 程遠

或者是自忖和 程遠 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我們還是清楚的知道

他們兩個都是愛著對方的

而且他們他們能夠清楚的交代自己何時何地愛上對方的

就這點來看

我很非常喜歡

這部戲的商業戰已經爾虞我詐的夠累了

不需要連愛情都猜忌來猜忌去


今天看到有一段讓我印象深刻

在飯店裡,伍月 告訴 程遠 她覺得 麗達 有點怪怪的

要他小心不要被騙的那一段

我印象很深刻,是因為

在 伍月 說話的時候,程遠 是非常專注的盯著他

非常,非常專注的

我想,是因為說話的是 伍月 吧( 笑 )

初看完這部戲

感觸有太多太多

我最近很喜歡上網看別人對於這部戲的評論

看著大家對這部戲的解釋

讓我有更深入的了解

也讓我覺得這部戲更為迷人

或許是因為年紀輕

所以覺得這樣子刻骨銘心的愛情很令人羨慕

但是也有人說了

這樣的愛情太辛苦了,不是一般人承受得起的





王子,在 暗香 裡邊

黃曉明 真的就像是個王子



( 雖然我媽硬要說他在 新上海灘 裡面更好看-_- )

( 但是我覺得他在 暗香 裡的造型真的是太帥氣了 )

但是動人的是

這個王子,他可以毫不在乎程氏集團的董事長職位

只要是為了 伍月

他都可以放棄

就是這樣的不顧一切,才讓人真正的感動啊



真是,本來是想打算說說近況的

但是怎麼到頭來都在講 暗香 ( 笑 )


這一篇不是看完的心得

心得我想要再開一篇來寫: D


喔對了,我想到那天跟 倩兒 聊到的

關於 黃曉明 在 暗香 和 泡沫之夏 之中的差別

兩相比較之後

讓我驚覺

其實我所愛上的,是 程遠

當然,我也喜歡 黃曉明 本身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在 泡沫之夏 裡面的樣子

我不喜歡他想要緊緊抓住 夏沫 卻反而顯露出自己沒有自信的那個樣子

也不喜歡他因為 歐辰 而受到挫折的樣子

因為在我的心裡

黃曉明 就是 程遠 的樣子

而 程遠

大家都知道的

凡事只要程先生說了算

所以我還是喜歡他 暗香 裡的那種尊貴與霸氣

只能說,他把 程遠 演的太活了、太真了



不過,我更不喜歡他那個頭髮-_-

臉還是很帥,眼神也還是迷人

但是那個頭髮,總是讓我覺得太長了!

他在 暗香 裡面的造型根本就是無敵了

洛熙 的頭髮真的太長了



看吧是不是太長了( 指 )

不曉得為什麼我反而覺得那樣看起來比較老耶

我覺得要長的話

到這樣就剛好



旁邊那是 伍月 的頭( 笑 )

下面那一行字幕是歌詞( 因為是截圖 )


唉唷要跟 伍月 約會還特地打扮過 kekeke ( 偷笑 )

這一幕的 伍月 也很漂亮喔: D

因為先入為主的印象吧

現在看到 黃曉明 都覺得是 程遠 啊( 攤手 )


或許 暗香

也會成為 黃曉明 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部吧

接下來我想要挑戰 新上海灘 : D

聽說也是部悲情到不行的戲



好吧,剩下的就等我真正全部看完了之後再來說吧

- 親愛的 K 呀,真的希望妳有空的時候去看看囉

我對於這部戲十分推崇喔: D




*



韓國之行目前雖然有點虛無縹緲的感覺

但是好像又出現了希望的曙光

真的很想

在今年能夠真真正正的到韓國去

我好想要去買 鄭CEO 家的包包

( Six To Five )



親愛的 Sally 呀,我們接下來的計劃是什麼呢? ( 笑 )

找一天再一起出去玩吧: DDD

但是的確要快

現在這種完全悠閒的日子的確剩下不多了





喔對了,今天還有一件非常值得紀念的事情

我有了生平第一雙高、跟、鞋: D

( 不算是有「跟」的那種啦,但是真的是高的: D )

好 Lady 的感覺天啊





這段日子

就先別想太多了吧

吸引力法則 : D


會有好結果的。






by S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女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