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隔了這麼久

終於又要進行我最喜歡的單元(?)了

今年的生日

親愛的 Sally 替我整理了前幾期的榜單

剛好想說半年也過去了

那就來更新 S女士 閃亮亮的排行榜吧 kekeke



下面是榜單分析


將近半年下來

韓流的暴動有增無減

從整體走向來看

其實在今年上旬的時候有下降的趨勢

但是隨著新專輯的發行、電視劇的播出

又逐漸的回升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今年中國大陸地區也有候選人進入


造成了新的局面

不過說到能夠在榜上多久

這就要看下一個半年的發展了

( 怎麼聽起來莫名的有點殘忍 )( 笑 )



那麼,接下來就是要公布最新一期的榜單了: D


首先

這一次有 兩個名次 下降 ↓


還有 不只一個名次 上升 ↑


前幾名的變動不大

不過後面就有許多明顯的變化


* 最後的特別預告是

這一次是從第九名到第一名的特別收錄版噢!!!!





- No. 9

噢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天跟 Sally 討論之後

發現有許多人其實都是有名無份( 默 )

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決定還是告訴大家

其實我非常喜歡他



元斌

算是我接觸韓國這部分之後很早就知道的演員吧

藍色生死戀裡面的韓泰錫

噢小小年紀看到他那時候真的覺得他很帥

沒想到一直到了這麼多年後的現在我還是覺得他很帥這樣: D

所以該怎麼說,他應該是有名無份最多年的韓國藝人了吧...( 默 )




- No. 8

坦白講,其實我一開始沒有很喜歡他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 好像是有次看人氣歌謠看到 Without U 的表演吧 )

我漸漸注意到他

然後每當 2PM 出場的時候

我都會特別期待看到他

是個帥氣又可愛的傢伙



Nickhun

在 2PM 裡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最近還蠻喜歡看 2PM 的表演的

說不定他以後還會有上升的趨勢喔




- No. 7

( 從缺 )




- No. 6

第七名的從缺應該讓大家都嚇了一跳吧

不過因為這兩個人實在是太讓我掙扎了

所以到最後我選擇做出這樣的決定

第六名有兩個人

這兩個人大概也是會被放入有名無份的資料夾裡

( 這樣講起來好像我辜負了很多人的樣子 )( 笑倒 )

  

周覓



利特

( 是怎樣這兩張圖片是想比大嗎 )( 攤手 )

好啦我知道我對不起他們兩個很久了

但是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們

相信我,我對他們一定是真心的( 握拳 )

( 說什麼呀我 )( 笑倒 )

不要再拿他們兩個誘惑我去看 SUPER SHOW III 了啦

欸我都要動搖了!!!

SJ M 快把台灣當大本營發展吧

周小覓 跟 HENRY 偷偷告訴你們台灣飯其實都超喜歡你們的

不要再到別的地方去受委屈了啦


利特是最棒的隊長

梨渦笑容迷死眾生

以後的演藝之路寬廣的很

一定可以成為韓國最厲害的MC

到時候壟斷所的韓綜哈哈哈哈哈

( 所有的MC前輩好像都很提防他哈哈 )



咳嗯,如果告訴大家其實第六名還有另外一個人大家會不會嚇一跳?



水溝哥

( 三人中站在中間那個 )( 指 )

噢這不是我們 水溝哥 嗎( 大笑 )

這樣一看大概很難跟我們笑容可掬和藹可親的朴叔叔連結在一起吧( 奔 )




- No. 5    ↑

新進榜喔

好吧,其實昨天和 Sally 的討論結果就是一句話:

此時不放,更待何時

這也是為什麼要來更新榜單

要是再不更新的話

以後還會有什麼變動,實在是很難預料啊( 默 )


真的很難得最近會看到一部這麼喜歡的戲劇

喜歡的程度連我自己都沒有想到

一下子follow了好多部他的戲

這個男人的千變萬化實在是非常迷人



黃曉明

如果是最近更新的話他會被放入榜單裡大家大概也不會太驚訝吧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更喜歡的是他在 暗香 裡飾演的男主角 程遠

看了許多他演的電視劇

無論是戲劇上還是音樂上,我也還蠻期待他以後的表現!




- No. 4   ↓

最近又重看了一次美男

深深覺得美男如果沒有看過原音版的那就太可惜了

他的聲音真的是非常好聽

誰快點來找我去搶十月 A.N.SHOW 的票哈哈



張根碩

總是一臉嚴肅的大哥其實笑起來也是非常帥氣的( 拇指 )

欸怎麼辦他那台 AUDI 好像更吸引我啦( 大笑 )

到現在還是收藏著這張圖片

說是 香車美男 ( 笑倒 )




- No. 3   ↑

新禹哥真的是越看越讓人難受

男二裡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他了

總是那麼溫柔

可是卻總是被忽略

噢怎麼可以這麼可憐ˊˋ

但是離開戲劇之後,他和他的團員們以不同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

在音樂上

他們充滿自己的風格與特色

每次看現場表演都好喜歡



CNBLUE

我記得我好像嫌棄過這一張鄭容和的臉怎麼粉撲的那麼白( 小聲 )

不過還ok因為這一張的宗泫很帥哈哈

今年九月 CNBLUE 要來台灣耶

怎麼辦很認真的在想要不要找機會去看他們

我覺得他們的演唱會一定也是非常棒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好想聽他們的現場演唱會噢!




- No. 2   ─

同樣的持平

等了好久終於準備 COME BACK 回歸韓國

新的迷你專輯 Beautiful Journey 主打歌 Love Love Love 非常喜歡

整張專輯聽完真的好好聽

不枉費我等了他們的新輯這麼久喔耶



FTISLAND

這一系列的圖真的都超帥( 收藏 )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期待人氣歌謠、MUSIC BANK的CB STAGE

喔耶希望能夠繼續保持第二名的位置喔!!!




- No. 1  

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長的一篇

來到了最後公布的第一名

噢我一定要告訴大家

今年的生日禮物有一個是我們家男人的韓文迷你專輯台壓版 Back To The Basic ( 環球發行 )!!!!

( 謝謝我最貼心的好朋友噢噢噢最喜歡你們了 )

Love Song ( 挽留你的歌 ) 不管聽幾次都好好聽

Hip Song 翻成臀圍歌也太好笑

去中國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沒買最新一期的中國版ELLE

明明都看到了封面是我們家帥氣的男人( 嘆 )

總之我們家男人就是最帥最帥的( 大心 )



Rain ( 鄭智薰 )

我爸居然對我說:喔,都喜歡那麼多年了,該換一個了吧?( 笑倒 )

我也不曉得喜歡他多少年是極限呢

不知不覺就喜歡好多年了

他每一年的發展都看在眼裡

突然想到原來他也是鄭叔叔了呢( 默 )

耶原來我還是這麼的愛他: D







以上就是這一輯的 閃閃發亮的排行榜

依舊是這麼的閃亮耀眼( 笑 )

未來仍然是會不定期更新

也請各位繼續期待囉!




by SHINAN & SUE

特別感謝 S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女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