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5

等了一個月的演唱會

終於在昨晚開始,然後落幕

FT Island Beautiful Journey Live Concert in Taipei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很想去看的

因為全場是站票

而且場地感覺也不是很好

但是後來還是去搶票了

為的就是看五寶們



上個月拿到票之後

就開始在數日子

等待聖誕節的到來

要跟 Sally 一起去看演唱會

一波三折之後,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

一早在市府轉運站跟遠從台南北上的 Sally 碰面

然後準備搭捷運到南港展覽館去看場地的時候

我發現我擺在包包裡的小黃旗居然不見了!!!!!!

我當下整個大大的驚慌

沿著原本走來的路線一路往回找都沒找到

最後還打電話給桃客請他們幫我找

然後在我非常重要的旗子生死未卜的情況下

我跟 Sally 就往南港展覽館去了

從我出門開始就下著雨

天氣又有點冷

但是展覽館外還是聚集了期盼當晚演唱會的 PRIMADONNA 們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那時候的情緒還蠻平靜的

然後我跟 Sally 稍微晃了一下

買了手燈跟名牌之後我們就又往市政府站那邊回去,準備要跟 雅雯 會合

在回去之前得到的一個好消息是我家旗子給找到了



回到市府站之後,我們就往誠品去,也跟 雅雯 見到了面

一起吃了午飯然後聊了聊天

最後就在誠品逛了一下

後來我們還一路逛到忠孝地下街去

下午三點多的時候

為了要去現場領毛巾,所以我們就跟 雅雯 說再見,回到南港展覽館去


四點多我們開始排隊

幸運的是我們排隊的地方還有遮蔽

所以沒有淋到雨

原本是說不會有序號的

結果我們到場要排隊的時候工作人員在我們票上寫了序號

說進場要依照序號排隊,我當下整個就是無言-_-

四點半以前開始整隊

那時候我們就正式開始排隊了

然後將近五點的時候我們排進了大廳裡

幸好在大廳裡還可以坐在地板上等

我們就這樣邊排隊邊聊天打發時間

大約六點多的時候開始有了動作

但是最後完全進場已經是八點了,比預期的時間晚了半個小時



八點正式開場

在那之前現場一直播著不是 FT Island 的音樂

進入場地之後我才真的有了興奮的感覺

有點不敢置信,雖然是最後面的區域,但是我真的站在這裡了

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就要在這裡,聽著期盼以久的 FT Island 的現場演唱!!!!!


當燈光暗下的那一刻

大家的情緒都高昂了起來

尖叫聲開始響起

前面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吊盡了我們的胃口

團員們的剪影投射在白色布幕上

大家開始尖叫著

然後布幕落下,前奏響起,演唱會正式開始!

開場曲出乎我的意料,是新專輯裡的 唐吉訶德之歌

這次演唱會唱的歌比上次首航演唱會來的多

上次的應該算是 Showcase 而不是演唱會,這次的就真的是演唱會了

李洪基的聲音真的非常有爆發力

在唱哀傷的曲子時他低沉沙啞的聲音幾乎就快要榨出眼淚來

幾乎我預先設想想要聽的歌都聽到了

愛情病、譃愛、Love Love Love、壞女人、愛情風暴(雷)、Baby Love、Flower Rock、Bing Bing Bing、 希望、FTI vs PRI、PRIMADONNA...

好多好多 FT Island 的經典曲目都聽到了

(其實我也想要聽 Missing U、嫁給我、Treasure、我愛你、情書...等好多好多歌 呵呵 )

最讓大家沸騰的應該就是 依然 希望

洪基把 依然 這首歌的韓文版和中文版合在一起唱

全場大家大合唱

在真還扮演成 茱莉 !!! (整個也太可愛)

洪基還用了 Jeremy 的音調喊著 茱莉~ 茱莉~ (哈哈)

整場歌曲唱的很密

幾乎沒有什麼說話的時間

這次演唱會並沒有請翻譯

團員們直接用非常可愛的中文跟我們說話

洪基還不時拿出他那張顯眼到不行的大抄XD

(我覺得他們最會說的三個字就是 小籠包 了 呵呵)

中間有一段

洪基說要介紹一位他的好朋友出場

我們當然知道,是元斌來囉!!!

(六寶合體在台灣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已經期待好久要聽元斌的歌了,因為他的新歌 愛你 還是愛你 我覺得越聽越好聽

元斌唱歌真的好聽

而且還 Bonus 一首新歌喔


演唱會前半段幾乎都是慢歌

後面快歌出來的時候,整個場子真的超嗨

李洪基 Rocker 的樣子整個出現

唱到 Bing Bing Bing 的時候還不停扭動他的身體

希望 的時候大家跟著一起大唱

Flower Rock 的時候唱到副歌 Everybody hands up~ 那邊大家高舉螢光棒跟小黃旗

依然 + 牽著你的手 的時候最後面大家大喊韓文的 我愛你,會唱的就是整首跟著一起唱

PRIMADONNA 的時候 PRI 們當然就是大聲吶喊 Primadonna 那句歌詞囉

大家都好害怕演唱會結束

其中有幾次團員們在後台一直沒出來

大家都緊張的要命

一度螢幕上還出現了那種好像要結束的影片

我們就拼命的喊安可

然後寶們又再度出來,帶給我們好多首好多首好聽的歌

但是不管怎麼樣還是有結束的時候

兩個小時的時間實在是太短暫、太讓人意猶未盡了

最後在聖誕歌結束之後團員們就跟我們說再見

場內的大燈再度亮起,散場的時候到了

真的好希望可以一直不要結束


*


這次演唱會其實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從一開始的買票、場地、到後來的排隊入場

還有本來說好的大合唱因為一些問題讓大家一時錯愕

因為一開始是說給寶們的驚喜安可大合唱

但是最後並沒有成功,說好的倒數影片也沒有被播出來

讓PRI們相當失望,因為準備好的驚喜就這麼沒了

但幸好整場演唱會下來團員們都唱的很好

是非常精采的演唱會

還有我覺得最棒的是沒有人舉應援板

幸好事先的呼籲有成效,不然全平面的場地拿應援板一定會擋到後面的人的視線

很開心可以跟 Sally 一起去看這次的演唱會

也很感動 Sally 這樣的堅持我們的約定

真的很希望可以再一次的去聽 FT Island 的演唱會

然後希望可以看見五寶們站上小巨蛋的舞台

希望我也可以在那裡重溫演唱會的感動!


MERRY CHRISTMAS

這一定會是我非常難忘的一個聖誕節



崔鍾訓、李洪基、李在真、宋承炫、崔敏煥


期待下次再見面



by S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女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