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女士情緒化的人生已經持續了十七年多了

最近似乎也沒有要改善的趨勢


因為是 PRI

因為喜歡他們

所以對於那些傷害他們的人

都會感到生氣


上海事件已經過去好幾天了

但是每每想起這件事情

總是會令人感到生氣

好多人都打文聲援了

讓我也想說些話


真的很想問

那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那些人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喜歡可以

但請不要自私

討厭可以

但請不要刻意

人當然不可能都做到公平

總是會有私心

但是對於一個團體而言

當然每一個人都要顧慮到

而且我實在是搞不懂

以 SUPER JUNIOR 的情況來看

若是 ANTI 承炫也就還算是能夠理解

畢竟他是後來加入的

( 但是這仍然不應該 )

可是如今碰到這種事的人居然是低調、一直在後面默默的打著鼓的 敏煥

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是太令人氣憤


台灣的 PRI 們是期盼了多久才等到他們來

從 握手會 改到最後變成 蓋章會 大家也都不計較了

只為了一睹他們的風采

但是那些人

他們有機會讓他們親筆簽名

為什麼不好好的珍惜這樣的機會?

為什麼不公平的讓每個人都簽名?

我也是特別喜歡 洪基

但是更棒的是可以讓每個人都簽到名

為什麼要忽略敏煥?

他可是 FTISLAND 的心臟

沒有了心臟,這個團體要怎麼活下去?



在論壇看到有人提到這件事情的時候還不明就裡

後來去到另外一個人的網誌看到了整件事的經過

讓我整個很難過

雖然之前我對 敏煥 沒有很深的認識

( 因為還在努力的學習去分辨每個人 )

但是我也喜歡每一個人

如果可以讓他們五個都簽到名

我一定會開心到不行

絕對不會忽略他們任何一個人



在還不懂 唯飯 的可怕之前

我還覺得這沒什麼

本來就有人只會特別喜歡某個人啊

但是後來才知道

真正的 唯飯 究竟哪裡令人討厭

真的令人很無言



舉例來說,那些人怎麼會討厭 周覓 呢?

他獨自一人到韓國去發展

離鄉背井的

而那些人,是他在家鄉的人耶

明明就是跟他同一個國家的人

卻 ANTI 他討厭到不行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上次 Amanda 給我看 HENRY 那一篇文

看了之後真的令人很心疼

明明就是講著同一種語言的人

為什麼會對他們這麼討厭?



而那些人

也對 敏煥 做出那樣的事

這對 FTISLAND 不也是種傷害?

憑什麼

那些 PRI ( 他們真的是 PRI 嗎? ) 可以獲得比台灣的 PRI 更好的待遇?

我們這麼的期待他們來

我們這麼的規範自己

為什麼他們可以簽名我們卻只能蓋章?

( 攤手 )



唉,就說到這裡為止吧

敏煥,加油

台灣的 PRI 會一直支持你的



由左至右:承炫、在真、敏煥、洪基、鍾訓










by a PRIMADONNA





ps. 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以及太過偏激的言論,僅以 那些人 做替代

應該懂什麼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女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