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45t.jpg

 

所以這是大告白的時間嗎>//////<

會喜歡上MBLAQ,真的是那種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心情(咦)

MBLAQ出道的時候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們!!!!!!!!!!!!!!

是我本命鄭智薰帶出來的孩子們啊,只是剛出道的時候,我對他們真的非常的無感

人無感、造型上無感、音樂無感(唯一有感的應該是他們老闆XDDDDDDDD)

但誰知道到了第三張迷你專輯 Mona Lisa 的時候,這一切都不一樣了(回不去了←少在那裡)

 

然而正確的歷史應該是這樣子的

一開始的出道曲 Oh Yeah 不算是我的菜,但是到了 Y 的時候我就有開始注意到他們了

那時候好像是先看到了Live舞台,然後才去看MV,想說MV拍的還蠻不錯的(李準很帥但是他最後被甩了←這是重點)

而且女主角的臉從頭到尾沒有出現過讓我覺得非常神奇XD

然後再來就是 Stay 了,這時候逐漸地有好感,不過都還處於只聽聽主打歌還有看一些Live舞台的狀態

Mona Lisa 就真的大爆發了,馬的一開始走出來說大家在左邊右邊(請翻成英文XD)的那個男的也太帥然後這首歌也太好聽!!!!!!!!!!!!

接著我就掉進去了(居然XDDDDDDD)

 

在說後來之前,我也想寫下我對每個團員的感覺

剛出道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G.O的鬍子,鬍子我接受無能耶T_T

然後其他人就沒有什麼印象

之後是記得了李準,因為他實在是很帥(大心),而且又跟Rain一起演了忍者刺客所以好感度大增XDDDDDDD

後來我看了老么的叛亂時代,整個大誤認Mir是李洪基(哲鏞啊咪啊內),然後覺得說這個容易爆走的孩子怎麼這麼可愛,所以我就記得他了XD

到了 Mona Lisa 時期只因機緣巧合我看了Live舞台,從此之後被天動燒得亂七八糟,順勢跌入了MBLAQ的坑裡(認真)

 

我開始越來越被MBLAQ吸引,這一次一月的回歸,更是讓我完全不可自拔(太誇張XD)

GOSH這根本是我內心的戰爭啊!!!!!!!是戰爭啊!!!!!!!!!←偷打歌XDDDDDDDD


69a74a61jw1dowkw095k0j.jpg      

戰火整個蔓延我內心的小宇宙(燒)

這一次CB完全不讓人失望,從消息出來之後就期待的不得了,第一首推出的塗鴉teaser看完整個就是呃啊啊啊快點給我完整版的心情

天動帥炸(私心) (李準表示:該死的又搶我女人XDDDDDDD)

然後主打歌這是戰爭一推出馬上獲得廣大的好評,大家也期待著要大發跟一位

噢耶我相信他們辦的到的(握拳)


唉唷,我突然發現我還五缺一少了一位團員沒說到XDDDDDDDDDD

是隊長楊昇昊(幹嘛直呼人家全名XD)

 

我一直覺得這位隊長先生沒什麼影響力,但結論是我錯得離譜(影響力超大超有魔性超可怕←造謠XD)

當我開始看了MBLAQ主演的偶像軍團第五季時,我終於了解了楊烏雲的魅力(笑倒)

我發誓他真的散發一種慵懶的魅力(堅持要用慵懶這個詞XD)

然後會彈鋼琴的男人真的是太犯規了,再加上這次Hello Baby的昇昊阿拔真是太!有!愛!了!!!!!

65d07948gw1dp329g8r2zj.jpg

Hello Baby 第五季-MBLAQ

楊昇昊與他的女兒XD.jpg

這畫面美好的我都要流淚了T________T

這麼有愛的好爸爸跟美麗又可愛、漂亮又迷人的小公主,實在是太令人期待了(淚流滿面)

 

於是,繞了一大圈,我最後還是投入了MBLAQ的大坑中

難道這是注定的緣分嗎!!!!!!!!!!!!!!!!(想太多)

目前正在慢慢地了解MBLAQ當中,也希望這次的CB能夠擁有亮眼的成績,因為實在是很不錯的一張專輯^^

然後我現在正崩潰的慎重考慮要不要正式入飯還有買官方年曆組(掙扎)

期待村傻們之後的表現啦ㅋㅋ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BLAQ
    全站熱搜

    S女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