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暑假看戲走向:Gossip Girl→祕密花園→來不及說我愛你

(感覺有點太跳tone XD)

 

::其實早就想看《來不及說我愛你》了,之前電視上轉到,鍾漢良那軍裝真是讓人心花怒放╰(✿´⌣`✿)╯::

最近電視上又重播,於是就打算來看keke

 

7/13     《來不及說我愛你》好像是幾年前的大陸劇,內容有點像《暗香》加上《新上海灘》的融合。

看到有人這樣寫,可惡,豈不是逼我看四少O//////Q

 

我喜歡程遠那種男人、我喜歡慕容灃那種男人,我喜歡一愛上就放不了手的那種男人←但這在社會案件中說實在也蠻可怕的

這樣說起來我反而不喜歡許文強那種人,明明喜歡的那麼痛苦,卻還要拼命壓抑住,寧死也不願意或出一切,把苦衷提升到感情面前,逼自己面對現實

好久沒有這種會立馬想看下一集的感覺,但其實我只想看四少跟靜琬的片段啊OAQ


7/14     做這支MV的人對嗎,居然把許文強跟馮程程的悲情歌曲拿來做來不及說我愛你的MV XDDDDDDDDD

               

許文強都要氣哭了XDDDDD

(是說我還是不敢看新上海灘的結局,就一直卡在三十集那邊OAQ)

看了一下劇概,我相信了Kate大說四少跟靜琬根本是程遠和伍月的前世,my god這齣戲跟《暗香》的真的好給我重疊的感覺

謹之那樣的女人也讓我想到費麗達,都是先認識男主角,明明應該是近水樓台先得月,誰知道卻忘了愛情沒有先來後到的道理

(但謹之的執念又比麗達嚴重很多,她的驕傲讓她就是不信自己得不到,也註定了之後的悲劇)


7/16     看完台灣播的第四集,認真覺得就劇情走向來講,程遠要比這個男人幸運多了,而他們同樣都有著願意出身為他們擋子彈的女人

               

鍾漢良果然是史上最帥軍閥OAQ(在youtube的評論看到的XD)

               

我覺得我繼續看下去的話,就是會不斷拿四少跟程遠做比較XDDDDDDD

四少生活在軍閥割據的時代,因為身為老督軍的父親逝世,他臨危受命,一肩要扛起東北六省的江山

而程遠則是同樣的因父親的過世而回到金蟾島,被迫接任程氏集團董事長的位置(不過我覺得啦,戰爭跟商戰根本是兩種程度的事情)

               

超愛圍巾這幕,等著在戲劇裡看到~是說這張四少看起來超像在偷笑XDDDDDD

               

謹之這張真的很漂亮,只可惜我不喜歡她,她的破壞性總是太強了

她很厲害,足智多謀,足夠有資格成為巾幗英雄,但她錯估的是,就像信之對她的說,沛林不是她小時候想要就要的玩具,他是個人

而妳無法控制人心。

對沛林來說,她是妹妹,是戰友。

 

 

(慘慘 難道我又要陷入了嗎,小太陽OAQQQQ

可是我已經掌握了該死的劇情走向,之後一定很虐好吧只要不比新上海灘虐我想我一定可以吞得下去

至少還有長的也蠻好的信之在XD

看到許建璋我真的很想快轉,就跟我看到李克金一樣XDDDDDD

btw我真的是老梗人吧大概XD

我喜歡大陸劇在於對白 那是在台灣劇看不到的)

假扮男女朋友神馬的最好別做,因為一定會弄假成真XD

(btw小冉跟漢良真的郎才女貌好相配)

總之我看戲不求太多,就是圖個我喜歡

 

7/17     嚴重抗議這根本是四少耍手段留下靜琬的,就像程遠拿錢逼走李克金一樣!!!!!!!

當許建璋要去見靜琬而四少從靜琬房內的盥洗室走出來時,對峙的那一幕真的是立馬見高下

還有幫忙做壞事的沈副官好可愛哈哈XDDDDDDDD

 我很意外沛林這麼早就告訴謹之他對她只有兄妹的感覺,這個時候就會感嘆靜琬要跟他做結拜的舉動

他認為是妹妹的想當他的愛人,他認為是愛人的想當他妹妹(雖說靜琬也是因為不想負了未婚夫的心),就像伍月也不想承認對程遠動心一樣

信之對謹之說的那些話,想來最後也是白說,因為謹之對沛林的愛太強烈了,是不能一夕之間推倒別人的愛情與夢想的

謹之以為,她做得很好,她能夠跟最愛的人在戰場上一起出生入死,甚至連為沛林犧牲性命都在所不惜,她以為這樣的堅強能夠贏的沛林的心

其他女人都是過眼雲煙,只有她最懂他,只有她配得上他

只是,沛林也沒料到,人生的二十幾年,會在這個時候闖進一個叫做尹靜琬的女人,讓他真真正正動了心。

她不是不好,只是她不是沛林要的人。

沛林愛的,是靜琬溫柔的堅強,隻身一人從遙遠的烏池來承州為的是要把未婚夫給救出來,是這份讓他刮目相看的堅強

這一闖,就讓靜琬闖入了他的心中。

對付常統制和徐統制會那麼狠心,肯定是因為他們讓靜琬受到傷害,他絕對嚥不下這口氣

這些都是程謹之得不到的特別,即使時光倒轉,她為他擋了那一槍也不會改變,因為事實就是這樣

就像沛林說的,明明在場那麼多人,獨獨就是靜琬替他擋了那一槍,而那一槍,差點要了他的命

因為,對他來說,靜琬就是他的命。

很殘忍,但愛情就是這樣的殘酷

7/18     軍人的告白跟吻戲好狂暴好可怕XDDDDDDDDDD

等了吻戲最久,在最後十分鐘一應俱全XD

但看吻戲的時候我超怕小冉被鍾漢良咬傷或撞傷,但靜琬是逃不過四少的手掌心啦(握拳)

(說到這個,我現在也好想去江北六省看看四少的領土OAQ←瘋狂)

btw吃麵摔碗強吻告白這段我看的心花怒放XDDDDDDD但吃麵摔婉真的太好笑,還有摔筷喔XD

               靜琬:大哥,你怎麼不吃了?

               四少:妳怎麼不說了?

軍人脾氣真的不太好(莫錯怪)XDDDDDDD

補一下昨天最喜歡的除了最後那段吻戲應該就是送小狗那段,小狗太可愛 (blush)


7/19     今天這集超難看  為何要拆散我四少跟我靜琬OAQQQQQQ

明明兩人之間就有感情,卻要硬生生的被拆開,四少很愛很愛靜琬,即使痛,卻還是成全靜琬離開

因為尹爸不想讓女兒跟這麼有權勢的一個軍人在一起OAQQQQQQQ

幸好最後下集預告讓我看到四少很有骨氣衝去烏池找靜琬,不然我會恨他(才不會XD)

下集又要做好擔心靜琬被撞傷的心理準備XDDDDDDDD

四少在乎靜琬,就在於他明明用強的就可以把靜琬留下,可是她還是放手了

就像他說的,他敬她愛她,可是最後靜琬卻離開他

四少撒紙鶴那邊雖然有一點點好笑但其實是感傷,我喜歡四少拿起紙鶴問說靜琬可有留言給他那段OAQ

紙鶴是他們曾經那麼美好的回憶OAQ

靜琬回到烏池之後,晚上無法入眠,便馬上去找出四少送給她的,上面刻有沛林二字的懷錶

看到那邊,真的覺得很難過,明明是愛了,可是卻無法在一起

所以靜琬對許建璋說她不怪他拋下她離開承州,她說她有錯,而我想,她是在說都怪她愛上了四少

一直說要忘記一切,回到過去,其實更加顯示了難以忘記之前發生過的事情

許建璋越是說,越是代表著他跟靜琬回不到過去了(嘆)

我等下一集(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不及說我愛你
    全站熱搜

    S女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