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到一些地方去看看。

當作是個夢想,至於會不會成功、會不會實現,那也要以後才能知道。

 

我覺得一個蠻有意思的說法:「旅行,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

說起來似乎也是這樣,但偶爾轉換空間讓自己喘口氣也沒什麼不好,旅行反而會讓我想念家鄉的美好。

 

以後很想常去的地方,像是韓國的首爾、中國的上海,或者是日本的東京也行。

我非常喜歡城市,我喜歡方便、熱鬧的地方,離開城市我反而容易覺得沒有安全感,

所以我不喜歡出國旅行跟團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行程都會被拉到很遠的地方,通常都會離開市區。

 

另外也很想去去其他地方,像是之前因為看了電影而想去的土耳其伊斯坦堡,還有中國的海南島跟青島也很想去。

歐洲的話如果有機會想去各國旅行,想去英國看泰晤士河、大笨鐘、白金漢宮等地方,法國想去看巴黎鐵塔、香榭麗舍,德國想去看柏林圍牆,

不管是北歐、南歐、東歐、西歐都很想去,至少有到過那裡的一個國家也行。

 

自從看了美國電影和Gossip Girls之後特別想去美國紐約,但應該是過不起那種上東城的生活XD

或者是到西岸的洛杉磯、舊金山,還有北上去加拿大的多倫多或是蒙特婁。

 

也想去澳洲的雪梨看雪梨歌劇院,紐西蘭還有太平洋上的關島、大溪地,東南亞的話我也還蠻想去馬來西亞。

其實這樣說起來好多地方都想去,但還不到想要整個環遊世界的程度←幾乎已經是了吧XDDDDDDD

 

以後能夠有機會這樣到處遊歷的話就真的太好了♡

不論如何,有夢最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女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