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6243_322281007840408_239928679408975_787660_1763809637_n

在想或許這也是一種緣分吧,至少我想也沒想過,我會認認真真的喜歡上MBLAQ,甚至為了這幾個傢伙跑去排了三個小時的端點(玩手機玩到我手肘都痛了←居然XD) 

坐在樓梯間的階梯上一坐就是三個小時,最前頭的大概前一天晚上就來了吧XD

看了四五次演唱會,這次是第一次我自己排隊買到票的

現在回想起來每一次似乎都有點戲劇化,不過最重要也最開心的就是最後能夠順利地進場

 

玫瑰端點的電腦真的很不快,最煩的是一堆人要搶前面A區卻沒想好沒搶到的話備用方案是什麼

我前面的女孩就還不錯,她完全做好了位置的排序,如果沒有這一區的話直接跳下一區

不像前面的前面挑半天-_-

當快要輪到我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以前在麥當勞點餐時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碰到的狀況

當我自己去櫃檯點的時候通常都只會是買支蛋捲冰淇淋或是一杯飲料而已

但我排在前面的那個人常常會是點了一堆東西然後我得在後面等很久的那種

這次買票也是,前面選定的區域因為賣光了得又重選

而我就很簡單的指定我要的區域,然後有空位,OK,付帳

是說在麥當勞點餐也就算了,在搶票這種時刻慢慢考慮慢慢來真的會很激怒後方的人XDDDDDDD

 

一個人排端點真的是件世界無敵無聊的事情。

而且其實真的蠻累的,本來打算帶一點書什麼的去看,但一打開看到一堆字就覺得暈XD

所以後來我幾乎都在玩手機,然後因為樓上是補習班所以樓梯間時常來來往往一堆人

並且一直很好奇我們這群從二樓一直排上來的人到底在排什麼XDDDDDD

最後十分鐘大家終於動了,其實我很期待玫瑰會播個這是戰爭之類的音樂讓氣氛更緊張XD

結果沒有讓我有點失望至少播首MBLAQ的歌也好啊(笑倒)

有順利買到票很開心,但想到還有三個月才能進場就XDDDDDDDD

 

所以我說上次去看鄭智薰大概是我這輩子運氣最好的其中一件事了←保留一點其他的運氣給自己吧XD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女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